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9頭身名模送暖獻愛 曝想當王大陸姊姊

池端玲名今出席公益記者會,化身「暖暖姊姊」和小孩們一起彩繪夢想。(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9頭身日本名模歌手池端玲名跨足電影、歌唱、廣告圈都交出好成績,先前推出個人EP作品《獨一無二的存在》,MV推出僅一周,點閱率就突破10萬大關。今她應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邀請,出席記者會替弱勢兒童募集餐費,她在現場化身「暖暖姊姊」,和小孩們一起彩繪夢想。池端在現場也變成「孩子王」,被小孩們團團包圍,讓她當場大喊「好想生小孩」,動了當媽的念頭。

池端玲名今出席公益記者會,指名想跟王大陸合作。(記者宋志雄攝)

池端今天拖著重感冒身體出席記者會,她無奈笑說「我在台灣花最多錢的,就是看醫生,因為我沒有健保,看一次感冒就花2千塊」。她表示目前身邊沒有「護花使者」,也沒心思談戀愛,很喜歡孩子的她,比起交男友更想生孩子當媽媽。「我的朋友是幼稚園老師,我們常常討論生小孩的話題」,並表示她很喜歡大家庭,未來想生3、4個小孩,男女都沒關係。

池端玲名今出席公益記者會,化身「暖暖姊姊」和小孩們一起彩繪夢想。(記者宋志雄攝)

池端雖表示想專心工作,不想談戀愛,但她也不諱言自己喜歡年紀小的「小鮮肉」,笑說自己很欣賞男星王大陸,「他的笑容好好看,我一直跟公司講說想跟他合作」,並表示未來有機會的話,想在戲裡演王大陸的姊姊,笑說「對手戲抱抱就好,不用吻戲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