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obe退休發酵 林熙蕾又愛又恨

柯比布萊恩是美國NBA傳奇球星。(翻攝自柯比布萊恩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NBA球星「湖人一哥」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宣布將於本季結束後退休,稍早除了金鐘影帝潘瑋柏直言「我哭了」,女星林熙蕾也難過地對Kobe說:「大家對你又愛又恨。」歌手吳克群更說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林熙蕾認為Kobe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翻攝自林熙蕾微博)

Kobe要退休的消息一出,震撼全世界球迷,林熙蕾稍早在微博寫下:「因為你的堅持、自我、頑固、紀錄,大家對你又愛又恨,但沒人敢否決你的努力和才華,你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we will always love you,and we will miss you。」隨後貼上流淚的圖示,表達不捨。

吳克群謝謝Kobe給我們的籃球夢。(翻攝自吳克群微博)

歌手吳克群也大嘆:「你走了,我們的青春還剩甚麼?Kobe Bryant謝謝你給我們的籃球夢。」直言這將是一個時代的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