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昕陽沒女友 喬毓明嫌好奇怪

喬毓明與林昕陽合體開唱。(MB MUSIC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昕陽前晚與新加坡歌手喬毓明攜手開唱,林昕陽下月將過生日,粉絲準備他的造型翻糖蛋糕,喬毓明則獻上壽桃當禮物,她無厘頭說笑虧:「林昕陽真的很親切講話又有趣,這樣的人沒有女朋友好奇怪,希望他能快點找到不錯的另一半。」

喬毓明與林昕陽前晚開唱,粉絲提前幫林昕陽慶生。(MB MUSIC提供)

「Ming昕音樂會」前晚在西門河岸留言登場,中英混血的喬毓明打頭陣,開場獻唱新專輯的同名主打《Beautiful Melody》,連飆10多首中、英文歌,最後更與林昕陽合唱台語歌《愛情限時批》,秀出苦練多時的台語,喬毓明將歌詞全背下來,讓粉絲驚呼連連。

林昕陽開唱之餘順道慶生,接棒表演《1000個太陽》、《其實我也怕》等歌曲,加碼高歌金曲歌王施文彬的《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與眾多粉絲大聲高歌,他的好友雷瑟琳、林予晞到場捧場,讓林昕陽樂得喊話:「你們是我一輩子的閨蜜。」

喬毓明明天將回新加坡,音樂會雖然是她與林昕陽的第三次見面,但喬毓明相當感謝林昕陽的照顧,約好以後要繼續聯絡,相約下回在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