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羞吃熱雞雞 「大尾2」陪過年

《大尾鱸鰻2》依舊原班人馬飾演。(牽猴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豬哥亮引領眾星飾演電影《大尾鱸鰻》2013年春節檔創下4.3億票房,創下影史台片票房季軍,2016年又將推出《大尾鱸鰻2》,要讓觀眾開心過年。

備受注目2016年新年賀歲電影《大尾鱸鰻2》,片中靈魂人物豬哥亮搞笑演出,推陳出新的新梗,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除了上一集黑道談判中「冰的(翻桌)」一詞成為經典外,此集則由楊祐寧與豬哥亮逛街看到賣「熱狗 雞腿 雞排」的攤位,2人誤以為菜名橫寫分上下兩排,最後前者點了「狗腿排」,後者只好點「熱雞雞」,逗得網友笑歪,還妙喻與「冰的」正好是「冷熱絕配」,眾多笑料演出都詮釋在《大尾鱸鰻2》。

豬哥亮在《大尾鱸鰻2》笑料擺出,稿笑新梗再升級。(牽猴子提供)

《大尾鱸鰻2》在續前緣,卡司陣容一樣由豬哥亮率郭采潔與楊祐寧共同演出,第二集除了有郭采潔與楊祐寧兩位疑似破鏡重圓的緋聞情侶引發話題性外,再加上「法拉利姊」張婷婷的加入,讓第二集後勢看漲。

先來先看,晚來減看一半 #大尾鱸鰻2 facebook預告,有人要吃狗腿排嗎?期待榜絕頂升天中 https://goo.gl/j9vy42過年就是要看喜劇啊,不然要幹嘛?2016年2月5日,過年爽大尾啦大尾鱸鰻 邱瓈寬 豬哥亮 郭采潔 楊祐寧 Eric Tsang 苗可麗 連靜雯joanne lien 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 素珠 林美秀 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大尾鱸鰻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