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小豬越愛越高調 用這招大放閃!

小豬日前穿了周揚青賣的衣服,上面還寫著「Catch me」,低調曬恩愛幫女友宣傳。(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6月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這也是他出道20多年,首度公開戀情,日前傳出他動了想婚的念頭,原因是周揚青除了孝順,聽話懂事,又搏得豬媽喜歡,先前受訪時,罕見地談起女友,表示對方的個性不會裝、很直接,也透露周揚青是他轉變到「人生第二個階段」的對象。

周揚青日前也戴著小豬的潮牌墨鏡替他宣傳。(翻攝自Instagram)

兩人不時在網路上隔空示愛,日前小豬穿了周揚青賣的衣服,上面還寫著「Catch me」,低調曬恩愛幫女友宣傳,而周揚青也按讚炫愛,今她更連續放上2張穿著豬潮牌「STAGE」的牛仔褲置入穿搭,網友詢問褲子是什麼品牌時,她也大方的回「STAGE」,高調替男友宣傳,這也引起粉絲討論,紛紛讚覺得太閃了,更向小豬喊話「羅老闆不用請女麻豆啦!」也讓粉絲詢問周揚青何時才要放她和小豬的合照。

周揚青連續放上2張穿著小豬潮牌「STAGE」的牛仔褲置入穿搭。(翻攝自Instagram)周揚青連續放上2張穿著豬潮牌「STAGE」的牛仔褲置入穿搭。(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