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影帝:有錢花不完 要拍自己喜歡的

馮小剛有話直說,霸氣十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獎新科影帝馮小剛向來有「小鋼炮」批判性格,對於自己作品遭受批評,他霸氣回答:「我天天花不完這個錢,我幹嘛當錢的奴隸,我就拍點自己喜歡的,不管你們喜歡不喜歡。」

「新浪娛樂」報導,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甫以電影《老炮兒》登上第52屆金馬獎影帝,昨天他在一場活動談到自己,他說:「我既沒有家庭背景,也沒上過大學,甚至高中都沒好好上。我之所以能幹到今天,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我非常刻苦,做美術助理的時候我就想,除了把這個事做好,能不能還幫別人做一點。」

面對自己的人生經歷,馮小剛侃侃而談:「我名也得了,利也得了,我天天花不完這個錢,我不需要當錢的奴隸,對於電影,我就拍一些自己喜歡的,不管你們喜歡不喜歡。」態度自我,霸氣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