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俊男美女明星夫妻 這對撂倒福山

吹石一惠(右)嫁給福山雅治,人氣翻漲。(翻攝自crank-in.net網站)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昨天歡度「理想夫妻日」,一項針對「俊男美女明星夫妻的人妻」票選,9月底嫁給福山雅治的吹石一惠沒沾到老公的光,屈居第二,被今年元旦登記閃婚的渡邊杏高票凍蒜。

由「goo」網站公布的「俊男美女明星夫妻」人妻票選出乎粉絲意外,今年初閃婚的29歲女星渡邊杏與小她2歲的東出昌大拿下冠軍,而終結單身的萬人迷福山雅治娶了吹石一惠,但沒讓吹石一惠拱上冠軍,屈居第2。

[2]

至於排名第3,則是結婚多年的松嶋菜菜子和反町隆史。日本媒體報導,東出昌大與渡邊杏與東出昌2012年底在日劇《多謝款待》飾演夫妻,進而相戀共結連理,讓渡邊杏獲得婆婆媽媽一致好評,拿下俊男美女明星夫妻的最佳人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