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林志玲男裝跳超拚 佼佼虧沒入圍「何必呢」

林志玲帥氣西裝被誇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林志玲賣力演出卻被酸何必呢。(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開場表演傻扮《我的少女時代》裡醜版林真心,與黃子佼把這次入圍的所有電影及明星串成一段對話,「相聲」般的表演被罵爆:「像大學生迎新會用的串場」、「林志玲40歲還是花瓶」,稍早她二度上台表演,帥氣造型及俐落舞蹈詮釋《華麗上班族》的主題曲《何必呢》。

林志玲二度上台表演。(影視中心攝影組)

志玲姊姊梳起利落油頭,一身襯衫領帶,眼神超殺加上厲害的男舞表演,帥度破表,讓網友眼睛一亮:「覺得好帥」、「志玲姊姊要不要改戲路XD」。搭檔黃子佼看完直喊:「bravo」,但補槍林志玲「11年都沒入圍過金馬獎,賣力演出『何必呢』」,拿志玲跳的《何必呢》做文章,這讓演過《赤壁》、《刺陵》等片的電影咖林志玲情何以堪。

林志玲開場扮林真心。(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