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最佳音效、攝影 聶隱娘再添2獎

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共同得最佳音效獎,替《刺客 聶隱娘》再添一枚獎項。(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最佳音效由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獲得,一代匠師杜篤之本屆第13次入圍,第11次得獎,與愛徒吳書瑤共同雙料入圍,以《刺客聶隱娘》、《華麗上班族》呈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最後以《刺客聶隱娘》獲獎,杜篤之笑說電影圈就像個大家庭,特別感謝他為電影努力的同時,在家為他打理好一切的太太。

最佳音效入圍及得獎()名單:

郭禮杞/青田街一號

曾景祥、李耀強、姚俊軒/捉妖記

杜篤之、吳書瑤、David Richardson(HKSE)/華麗上班族

杜篤之、朱仕宜、吳書瑤/刺客 聶隱娘

張陽/山河故人

李屏賓。(影視中心攝影組)

《刺客聶隱娘》再發威,最佳攝影由大師李屏賓獲得,這次也是李屏賓第6次拿下金馬,洗鍊沉穩的影像風格,也榮膺坎城影展肯定,李屏賓笑說以往拿到的大都是黑馬獎座,這是他第2匹金色的馬,特別要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導演侯孝賢,以及第1次給他機會,挑戰光影風格難度較高的王童導演,最後則感謝家人,媽媽、老婆、孩子是他最大的力量。

◆最佳攝影入圍及得獎()名單:

許之駿、張誌騰/醉.生夢死

杜可風/踏血尋梅

李屏賓/刺客 聶隱娘

呂松野/塔洛

余力為/山河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