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就是霸氣!霍建華自爆「拒開微博」真相

霍建華自曝不開微博的真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好友胡歌爆料,魔羯男霍建華「特別的正經」,近來最近因仙俠劇《花千骨》人氣狂飆,霍建華對粉絲「鐵的紀律」仍貫徹始終,即使大批強國迷妹瘋狂追捧,他至今堅持不開微博和粉絲互動,最近也在訪談中透露背後原因。

日前接機粉絲過多,霍建華與工作人員翻欄杆搭計程車離開。(翻攝自微博)

過去曾發生瘋狂粉絲失控,霍建華暴怒訓斥、當場走人,及粉絲不顧生命危險,爬上卡車、圍牆看他一眼,讓他立即取消見面會,改成室內專訪,強硬作風被封「粉絲幹部」,引發不少熱議,他表示其實很感謝粉絲的喜愛,但是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大家在追星之餘,把自身安全放在第一。

而他也提及為何從不開通微博帳號,霍建華表示和影迷最好的互動方式,就是透過戲劇認識他這個人,如果無法從戲劇中去感受、了解他,那拿微博來宣傳、炒作都沒有用,直言自己就是喜歡戲劇,也沒有演而優則導的想法,霸氣宣示「我享受當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