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出獄淪臨演 日薪250元演丫鬟

劉曉慶曾演出電視劇《武則天》。(翻攝自中國明星網)

60歲的劉曉慶,也被喻為「不老美魔女」。(翻攝自劉曉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中國影后劉曉慶以電視劇《武則天》、《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在台灣名氣響亮,好演技及清秀外表讓她早在2002年時就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就在當年劉曉慶捲入逃漏稅案件,逃亡失敗被捕而入獄,服刑422天,2003年劉曉慶出獄後,不僅財產被查封還背負千賺債務,獲獎無數的她落魄到從250元日薪的臨演從頭做起。

劉曉慶出書回憶過往坐牢日子。(翻攝自劉曉慶微博)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劉曉慶回想當時剛出獄的日子,「出獄後我沒有錢,我想做計程車司機,但是方向感不好,只能重操舊業當演員」。剛開始她只能接些跑龍套的小角色,一天250元,有的時候能拿到500塊,熬了一年後演藝事業才慢慢爬升,回歸到現在的主角地位。

「我出來之後,就看到我不知道的演員都在演主角,而且他們都已經非常有名。」劉曉慶2003年出獄後繼續當演員,已經拿過中國電影金雞獎影后的她當了一年的小角色,但劉曉慶十分樂觀,她提到某次演丫鬟時,光是一句「小姐請喝茶」的台詞,她會鑽研出各種語氣,那段跑龍套的日子讓她重新訓練演技,她說自己「其實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