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上演藝巔峰 SJ始源自白:我知道我不討人喜歡

始源在入伍前對粉絲真情告白。(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將在今天正式入伍,一向給人完美「高富帥」形象的他,今年憑藉演出熱門韓劇《她很漂亮》劇中沒形象又搞笑的雜誌社主編「金信赫」一角後,讓觀眾看到他與眾不同的另一面,獲得除了粉絲之外的更多人的支持與喜愛,可以說來到了自己演藝生涯的巔峰,但才剛踏上巔峰的他,卻又要馬上入伍,與大家分開1年9個月,他在入伍前接受了韓媒專訪,吐露了多年來不敢說出口的心聲。

始源吐露自知自己的形象給人有距離感、不易受人喜愛。(翻攝自HIGH CUT)

在《她很漂亮》終映後,人氣更上一層樓的始源接受訪問時吐露:「我知道我的形象很不讓人喜歡,因為『崔始源』這個人給人的感覺不僅有點八面玲瓏、太過圓滑的感覺,也容易讓人感到有距離感。」但他也接著補充:「金信赫(這個角色)更像是真的我,我本人是個喜歡有趣又能讓人感到愉快事物的人,如果隨便脫口而出的話語就能逗得他人哈哈大笑,這樣不是很好嗎?」

始源在《她很漂亮》中徹底拋開偶像形象,讓人氣也更上一層樓。(翻攝自網路)

以SJ成員被大眾所知的始源,其實個人出道還比其他成員們早一些,他在2003年被SM娛樂發掘,不過當初父母並不同意他當藝人,不過抵不過始源的堅持,始源的父親同意他簽約進去SM娛樂,但也事先說好不會給他任何援助,家世背景良好的始源於是一步一腳印地全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這個地位。充滿美式紳士風度的始源的確容易讓人產生不小的距離感,不過他也相當希望打破這個既定印象,從《無限挑戰》中展現令人吃驚的搞笑功力,到《她很漂亮》裡徹底拋開偶像包袱,終於打破了人們對他的偏見,展現出了真實的自我,也獲得大眾的認可。

始源(右)一直希望打破自己給人的既定印象,先前在《無限挑戰》中為爭奪「第6人」資格徹底豁出去扮醜。(翻攝自網路)

將在今天正式入伍的始源,最後也想對一直給他滿滿支持與關愛的粉絲說:「入伍之前得到了很多人的關心和喜愛,真的很想和大家說一聲謝謝!雖然(馬上就要入伍)很可惜,但這才是最重要的時後,現在是我為我人生第二階段做準備的絕佳時機。」即將告別大家近2年的始源,坦蕩蕩的態度令人欽佩,網友也忍不住大讚:「《無限挑戰》第6人中真正的勝利者不是光熙,而是崔始源」、「又有外貌又有個性,真的超有魅力」、瘋記者!會想你的,請平安的回來喔!

雖然走到演藝生涯的巔峰就入伍讓人感到相當可惜,不過始源把入伍視為替人生第二階段做準備的時機。(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