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閃婚重摔 最想擁抱票選掉到...

「不老男神」福山雅治閃婚後人氣下滑。(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老男神」福山雅治9月宣布和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後,令不少OL及師奶心碎而無心煮飯,甚至退出歌迷會,他在演藝圈屹立多年的人氣備受考驗,日本女性投票的「最想擁抱男星」排名中,他由去年亞軍跌至第9名。

先前福山雅治總是「理想結婚對象」票選前3名的,在「MATCHING AGENT」最新調查中已跌至第10名,不但令外界大感意外,冠軍還拱手讓給今年才22歲的小鮮肉福士蒼汰。

福士蒼汰在「MATCHING AGENT」票選中奪冠。(取自網路)

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公布由2,000名女讀者投選的「最想擁抱男星2015」排名,去年第2名的福山雅治,閃婚後的他排名急落,竟然跌至第9名,松本潤以797票首度奪冠,遙遙領先第2名的去年冠軍木村拓哉。

松本潤被票選為2015年「最想擁抱男星」第一名。(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