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怒了!不准AOA雪炫含情默默看著他

廣告中,雪炫含情默默盯著男主角,讓男粉絲們相當羨慕。(翻攝自廣告)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OA代言接不完,最近又被手機遊戲《英雄軍團》相中,近日公開電視廣告,廣告中雪炫身穿緊身無袖上衣,露出性感小蠻腰,不只緊緊貼在男主角身旁,還含情脈脈盯著他挑逗,讓男粉絲們極為羨慕,哀怨怒喊「滾開!」、「好想當男主角!」

AOA堪稱南韓最會撈錢的新生代女團,代言接不完。(翻攝優酷影片)

AOA堪稱南韓最會撈錢的新生代女團,今年包含化妝品、休閒服飾、運動鞋、手機遊戲等,至少接下近20個廣告代言,是名副其實的廣告界新寵兒。此外,AOA將於12月在東京舉辦首場日本演唱會。

廣告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