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嫁妝》女星撩落去!火辣爆乳大秀身材

Silent Hello珠寶品牌發表會,蘇晏霈。(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本土劇《嫁妝》裡飾演「惠如」的女星蘇晏霈,與同為演員的白家綺,兩人身材都相當地有看頭,日前白家綺才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今日蘇晏霈更是在臉書大秀爆乳。

蘇晏霈戴珠寶首飾,身穿爆乳裝。(翻攝自臉書)

自從《嫁妝》加入外國人與蘇晏霈對戲後,始終話題不斷,今日蘇晏霈為出席珠寶發表會,不惜以爆乳裝亮相,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看起來很美,更認為蘇晏霈身材相當有料。

蘇晏霈在臉書上秀出首飾,並表示非常好看、好有氣質。(翻攝自臉書)

Silent Hello珠寶品牌發表會,蘇晏霈。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