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紐澤西傻傻分不清?鄧紫棋又被黑

鄧紫棋(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去年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比賽後爆紅,隨後也數度傳出耍大牌等負面新聞,日前他在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市舉行巡迴演唱會,有網友看完演唱會後,在微博爆料說她在台上不斷喊著「紐約!紐約!謝謝你紐約!我愛你紐約!」被批想攀附紐約的響亮名聲自抬身價。

粉絲上傳當晚的影片替她澄清,影片中只見鄧紫棋用廣東話說:「你好嗎?好開心今晚可以來到紐澤西。」網友爆料指她整晚至少喊了50次的紐約,網友覺得她是自抬身價,更轟她:「有本事你就真的去紐約辦演唱會呀,在紐澤西州裝什麼。」不少網友批她假裝在紐約,更酸她「誰不知道你在紐澤西的一個小館裡演唱啊!」但有網友替她緩頰:「紐約除了麥迪遜沒其他別的大場館,所以大部份開巡演紐約站都放在這個場館(Prudential Center),之前BIGBANG一直宣傳的紐約演唱會也是這個場館,怎麼沒人黑。」

鄧紫棋(蜂鳥音樂提供)

據悉,紐約大都會區域以紐約為中心,由區域計畫協會畫出地域,以紐約為中心,包括附近紐約州、紐澤西州、康涅約克州的三十一郡,面積3萬3千多平方公里,人口約2千萬。鄧紫棋的言論並無任何問題, Prudential Center是多功能的場館,可做溜冰場,也曾是NBA球隊新澤西隊的主場,場館不算大,上個月南韓夯團BIGBANG也曾在此開唱,邦喬飛、雷哈娜、泰勤絲、布蘭妮…等都曾在此開唱。

對此鄧紫棋的經紀人說:「相信是一場誤會,已有網友幫她澄清,PO出當晚演出的影片,片中清楚聽到她有講紐澤西。」也表示會出現此情況,相信是因部份演唱會門票在紐約發售,也有來自紐約的工作人員前來捧場,加上紐約和紐澤西州鄰近,情況和香港和澳門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