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漢子」哈妮 竟怕裸體被成員看光!

看似大喇喇的哈妮,竟對於在成員面前裸露身體一事感到害羞不已。(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因擁有性感美麗的外貌,也擁有直率可愛又矯揉不造作的性格,被暱稱為「女漢子」,深受粉絲喜愛,獨特魅力連女生都難以抗拒。不過看似大喇喇的哈妮,竟然對於在親密的EXID成員們面前裸露身體有障礙,從來沒和大家一起洗過澡!

哈妮(左二)和EXID成員們常穿上性感服裝秀出好身材。(翻攝自EXID官方臉書專頁)

將在明天正式帶著新歌《Hot Pink》回歸歌壇的EXID,以嘉賓身分出演了昨晚播出的KBS綜藝節目《大韓民國脫口秀-你好》,在主持人稱讚哈妮擁有豪放又大喇喇的個性時馬上接著爆料:「哈妮在音樂節目中的高傲性感、具致命魅力的模樣,其實都是裝出來的」,讓現場觀眾吃驚不已。成員們更指證歷歷地表示,其他成員們都曾一起洗過澡,唯獨哈妮沒有:「哈妮真的特別害羞,洗澡前會拿著衣服遮住身體,洗完後又馬上飛奔出去了」,引發爆笑,也意外展露哈妮害羞的一面。

EXID成員們在節目上爆料哈妮從來沒有跟她們一起洗過澡。(翻攝自KBS)EXID成員們還爆料哈妮在舞台上高傲性感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私下其實很單純害羞。(合成圖,翻攝自STAR JN、今日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