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女團Sweety出道 曾之喬戲劇大放光芒

曾之喬今天歡度27歲生日。(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壽星是歡度27歲生日的女星曾之喬,當年以14歲之齡和劉品言合組女子團體「Sweety」出道,至今單飛不解散,演藝之路跨足唱片、戲劇與主持,目前活躍於戲劇圈。

曾之喬(右)與劉品言合組女子團體「Sweety」出道。(翻攝自網路)

曾之喬近幾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包括《我的寶貝四千金》、《好想談戀愛》、《愛上巧克力》等,因外型亮麗,在戲劇圈人氣很旺,尤其近期都擔綱女主角,擁有一批死忠粉絲,今年最新力作為《必娶女人》,廣受期待。

 曾之喬與謝佳見(左)合拍偶像劇而成為好友。(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今天歡度生日的曾之喬,早在上周五提前舉辦《剛剛好》生日音樂會,還請來戲裡「老公」謝佳見甜蜜合唱《心願便利貼》,而這也是謝佳見首次在眾人面前開金嗓,雖然有些緊張,也看得出2人的好交情。

 私底下的曾之喬熱心公益活動。(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88年11月17日(27歲)

暱稱:喬喬

學歷: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

戲劇作品:《紫禁之巔》、《愛情魔髮師》、《愛情兩好三壞》、《愛上巧克力》、《球愛365》、《我的寶貝四千金》、《好想談戀愛》、《必娶女人》等

電影作品:《20 30 40》、《狐仙》等

主持作品:《阿給大滿貫》、《齊天大勝》、《電玩特攻》、《美食大三通》、《TVBS哈新聞》、《愛玩客》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