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再嗆臉書:台灣若死人沒人會為我們換國旗

劉樂妍直批臉書不公,強調人命都是一樣的。(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前團長「Fanny」劉樂妍經常在臉書發表個人言論,昨晚曾對臉書置入新功能讓用戶的大頭貼可以加上法國國旗浮水印來為法國哀悼的行為表達痛心之意,開砲臉書只偏心法國,而不關心同樣發生紛亂的敘利亞。這個發言引來網友的2極回應,讓她忍不住再嗆:「如果是台灣發生恐怖攻擊,台灣死了100多人,臉書會為了我們換國旗嗎?大家想想吧!人命都是一樣的!」

劉樂妍表示自己非常同情法國人,但也質疑敘利亞為了lSlS死了幾百萬人,但是為什麼臉書看不到敘利亞人民也很痛?這番言論繼續引發網友論戰,最後她也講道:「這一題,錯的是臉書,不是我。」仍不改以往的直話直說,展現她直率的態度。

劉樂妍先前開砲質疑臉書偏心。(翻攝自劉樂妍臉書)劉樂妍之後又再發文嗆臉書。(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