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葛萊美獎 蕭青陽自爆:養份來自盜版

設計師蕭青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設計師蕭青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四度入圍葛萊美獎的設計師蕭青陽,竟然曾經幹過色情雜誌編輯,而且有了盜版得來的養份,得以入圍葛萊美獎,現在,他挑戰的馬拉松賽,一直在做新的嚐試。

在設計界及唱片界享有盛名的蕭青陽,人生跨界跨的超大步,《聯合報》報導,蕭青陽如果繼承家業,應該是一位麵包師父,但是,他熱愛畫畫,也從畫界出發,而他的第一份工作卻是色情雜誌的編輯,沒多久轉業,終於進入唱片公司,成為封面設計師,但糟糕的是,他的主要工作是設計盜版唱片封面。

不過,這項工作卻是他未來成為設計大師最大的養份來源,報導引述蕭青陽的說法,當時的唱片主要盜版對象是全球暢銷的唱片,為了工作,他大量的找尋及了解美國排行榜、舞曲大帝國等作品,最後成為入圍葛萊美獎的養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