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親不下吳宗憲還給超高分 全因...

丁噹(右)爆料吳宗憲台上太好動,親不下去。(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完成小巨蛋「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開香檳慶功,雖然嘉賓吳宗憲和她合唱《屋頂》險些唱不上去,但丁噹客套說:「憲哥很完美,我給他1萬分!」

首次和吳宗憲十指緊扣唱情歌,丁噹卻爆料:「憲哥靜不下來,太好動,本來這是浪漫情歌,我要親他,但他晃來晃去,親不到,只好錯位(假親)。」

丁噹演唱會出現小插曲,原本她升空獻唱《身不由己》、《我沒那麼愛你》時,應該出現360度炫光環繞銀河,但電腦當機出狀況,無法呈現銀河效果,只好在安可時重新升空,重唱這2首歌,終於出現漂亮銀河,丁噹事後表示:「如果沒重唱太可惜,我一定會遺憾到睡不著。」

電腦當機造成丁噹2度升空獻唱,才呈現銀河效果。(相信音樂提供)丁噹空中獻唱,展現銀河環繞效果。(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