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挑》少了鄭亨敦 劉在錫喊話:等你痊癒回來

劉在錫(上圖)在今播出的《無限挑戰》,談到好友鄭亨敦(下圖)因健康問題暫別演藝圈,表情顯得很凝重。(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搞笑主持人鄭亨敦,日前透過經紀公司「FNC娛樂」宣布,因健康問題將暫別演藝圈,今他所主持的《無限挑戰》播出最新一集,主持群少了鄭亨敦變成「6缺1」,開場時《無限挑戰》成員們也難得收起笑容,面色顯得凝重,由劉在錫負責向觀眾傳達這個遺憾的消息,並透過鏡頭向好友鄭亨敦喊話:「等你痊癒回來!」

劉在錫表示,這段時間鄭亨敦因為健康問題(指焦慮症)非常辛苦,短時間內雖然無法繼續參與《無限挑戰》的錄影,但希望他能盡早痊癒歸隊,一旁的朴明洙也跟著喊話「快點痊癒回來,和大家一起製造更多歡笑」。粉絲們則紛紛在網上留言「鄭亨敦加油!等你健康回來~」、「鄭亨敦加油!無限挑戰加油!」對少了鄭亨敦的《無限挑戰》感到很不習慣。《無限挑戰》現於每周日晚上9點,在FOX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