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評女藝人 聽到王晶竟說...

港星黃秋生。(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黃秋生大砲性格在香港演藝圈眾所皆知,日前才與導演王晶有爭執,王晶在微博表示要與曾支持香港佔中運動的藝人斷絕聯絡,更說黃秋生別批評別人演技猙獰,自己就是靠猙獰的表情獲得影帝。而有媒體問到這事,沒想到黃秋生反問記者:「誰阿?」而今日有香港媒體東方新地專訪黃秋生,記者請黃秋生稍微評論一下香港新生代女星,話鋒一轉,提到王晶時黃秋生不僅照舊裝「不認識」,更語出驚人之語。

導演王晶相當重視中國市場,因此對於當時佔中運動表達不支持,不少香港藝人相當反彈。(香港成報提供)

據東方新地報導,黃秋生不覺得自己講話直接,而是兜兜轉轉(婉轉之意),更表示一些批評或罵人都在幫忙,只是大家聽不出來是好意,不過當記者問到王晶時,黃秋生立即回:「王晶是誰?亞洲電是那個嗎?」更語出驚人地說:「我只知道一個王精甫(香港藝人),也認識一個叫王八蛋的人,你說是誰」。黃秋生也對香港電視台TVB裡其中的三位女新人:蔡思貝、陳凱琳以及賴慰玲做各別評論。

港星賴慰玲,黃秋生認為她聰明反應又快,適合各種戲劇。(翻攝自微博)

黃秋生認為蔡思貝本質變化大,可以吸引男性觀眾,不過殺傷力不大。蔡思貝曾在2013年獲得港姐亞軍。(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黃秋生評陳凱琳可以是個STAR,也是個殺傷力大的女星,雖然能夠吸引男性觀眾,但是也可能較不受女性觀眾喜愛。(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