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3拍5抱」 陳艾琳護航:有何不可?

陳艾琳發表小豬幫歌迷爭取恢復「3拍5抱」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幫歌迷爭取在新專輯簽唱會上恢復「3拍5抱」,被陳沂批是「肉體斂財」,但是其他人卻有不同的意見。藝人陳艾琳今天凌晨在臉書上,針對這起事件發表個人想法,她認為:「就算是公司訂定了這樣的準則去篩選想要這項福利的粉絲,只要粉絲願意,又有何不可呢?」

小豬幫歌迷爭取福利,被陳沂酸說是「肉體斂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平時作風也是直言敢說的陳艾琳,常常在臉書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對於小豬幫歌迷爭取恢復「3拍5抱」一事,她先是坦言如果換作是自己也不會想要實施「3拍5抱」,且以羅志祥的超人氣,不要說是拍照擁抱了,就算只是單純簽名也可能簽到半夜還沒有結束,所以羅志祥大可不必幫歌迷爭取,但是「只要粉絲願意 又有何不可呢」

陳艾琳在臉書PO文上寫著,只要歌迷願意,實施「3抱5拍」有何不可。(截圖自臉書)

接著陳艾琳站在歌迷的角度同意歌迷想支持自己偶像的心情,「若能多花一些錢再多支持偶像,換得擁抱或合照,開心又何妨」,並且對於恢復「3拍5抱」有「斂財」質疑的評論平反:「藝人本來就是一個需要大家買單才有辦法生存的工作,如果大家不買一個歌手的唱片,不找他表演,只聽盜版還希望他能夠跟大家合照擁抱,沒有賺錢沒有飯吃這工作絕對也是沒有辦法成立的呀。」但同時不忘呼籲大家要量力而為,畢竟「父母賺錢很辛苦的」

陳艾琳臉書PO文:

見面會簽名會這事好像也得有些學問在說坦白的 是我我也不會想實施所謂的'三拍五抱' 我自己賣寫真我也會跟粉絲說如果不是要送人的話頂多一本拿來翻閱一本收藏就很夠了 印太多樹會哭 放在家也是放著啊(當然資方是不見得會這麼想...

陳艾琳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