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深情告白影片 迷暈萬千少女

胡歌2005年演出《仙劍奇俠傳》爆紅,中間因車禍毀容,曾有段時間相當低潮,後來因《瑯琊榜》再登事業巔峰。(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胡歌2005年演出《仙劍奇俠傳》,因演技精湛自然、外型帥氣大受歡迎,不料後來出嚴重車禍毀容,經過不斷復健及手術,才將原本俊俏的臉龐救回,經歷了不短的低潮,所幸後來演出古裝劇《瑯琊榜》,本來低潮的演藝事業重回顛峰,更成為新一代男神,過去的作品及億萬身價也都被起底,從13日開始,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胡哥在裡面平靜而深情的告白,真摯話語讓許多粉絲直呼想嫁,最後一句更是瞬間迷倒萬千少女,直接自稱「胡太太」。

胡歌這段影片在11月11日光棍節後2天,在微博上瘋傳,迷倒大票少女。(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胡歌對著鏡頭,像是對著心儀的人吐露愛意般誠懇的說:「遇到你之前,想像中的另一半是美麗溫柔、小鳥依人的,但是你呢,約會總是遲到、看手機的時間比我還久。」甜蜜的小抱怨,「丟三落四迷迷糊糊的,還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可總是在半夜拖著我出去吃消夜」,之後又霸氣說:「我的卡隨便拿去刷,高興不高興都刷,你不用為了我改變,因為我可以改變自己。」像是眼前真的有個人似的,讓觀賞的粉絲不禁將自己代入情境,而他最後一句堅定的說「所以,你同意我喜歡你了嗎?」溫柔又大方的告白讓粉絲心動不已,短短1分多鐘影片一發布立刻在微博造成轟動。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