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冰!豬哥亮主動提議 找小鬼拍電影

豬哥亮先前傳因不滿小鬼當《角頭》男主角,突然辭演該片,造成劇組巨大損失,如今前嫌盡釋,將再和同劇組合作新片。(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小鬼」黃鴻升、王陽明主演的國片《角頭》票房不俗,但7月上映前傳出當初因豬哥亮辭演該片,讓劇組蒙巨大損失,投資該片的「點晴石」董事長張威縯還怒批他:「幾乎要毀掉這部電影!」但昔日的火藥味已煙消雲散,雙方將合作新片《大顯神威》,據悉,是豬哥亮主動釋出善意,才有這次合作的契機,而令人眼睛一亮的是演員名單,還有小鬼的名字。

《大顯神威》的演員表也有小鬼的名字,且還是豬哥亮主動提議。(翻攝自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當初傳因豬哥亮不滿小鬼當《角頭》男主角,建議讓李李仁和小鬼角色對調卻未果,突然辭演該片,電影公司只好改劇本,把原本定調的黑色喜劇改為社會寫實劇,而他的退出造成不少投資方和演員都縮手,張威縯6月談到此事時還氣憤難平,事後豬哥亮強調只是建議,並非否定小鬼,且本來就還沒談好和簽約,當時罹患大腸癌身體狀況也欠佳,才未演出。

而張威縯昨表示,之後豬哥亮有主動釋出善意,找中間人楊宗憲吃飯,雙方約好再合作,透露「豬大哥很有誠意」,談完合作便開始擬定《大顯神威》劇本,由新導演執導,走奇幻喜劇路線,將是為豬哥亮「量身打造」的劇本,並預告會看到相當不一樣的他。16日將舉辦《大顯神威》記者會,小鬼也將參與演出,張威縯說是豬哥亮主動提議,並稱「很高興他們能合作,比較有圓滿、完美的結局。」小鬼經紀人也透露小鬼沒受之前的事影響,豬的經紀人則表示先前的事是誤會,剩下的記者會再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