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吻謝欣穎被呼巴掌 周揚青知道嗎?

小豬與謝欣穎第一次碰面,就得裝熟拍吻戲。(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邀來謝欣穎拍攝《致命傷》MV,兩人第一次碰面,還來不及自我就介紹就得裝熟拍吻戲,小豬還在謝欣穎的裸背上寫字傳情,親密程度破表。

小豬在MV中詮釋一名為黑幫運貨的聾啞車手,喜歡上謝欣穎飾演的女警,女警希望車手不要再為黑幫做事,但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有一次開車協助黑幫老大逃亡,遭敵方鎖定滅口,最後被「蓋布袋」暗算。

小豬扮演黑道車手,愛上謝欣穎飾演的女警。(EMI提供)

有一場女警氣憤呼車手巴掌的戲,謝欣穎本來不想拍,因為她打巴掌習慣來真的,不料小豬也是「自虐狂」,拍戲不喜歡造假,要她放馬過來,謝欣穎呼了3次,下手一次比一次重,還把小豬耳朵上的筆打飛。

小豬與謝欣穎在MV中有不少大膽吻戲。(EMI提供)

事後小豬不禁笑說:「她真的是有夠大力,我要寫日記把這件事記起來!我當下有點傻了,但又不能中斷,因為她情緒來了!其實那一巴掌打得滿好的,我喜歡,而且不會痛,滿有FU的!」

小豬在謝欣穎裸背上寫信傳情。(EM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