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咬衣摸頭慶生 許維恩喊BJ4認愛?

KID(左)在昨天PO出與許維恩(左)的品牌宣傳照,兩人互動曖昧讓粉絲要兩人快承認戀情。(翻攝自KI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數度在公開場合透露彼此好感,KID(林柏昇)和許維恩的曖昧關係到現在還是讓外界摸不著頭緒。今天是許維恩生日,昨天KID特地在臉書PO出兩人親密合照,互動曖昧讓粉絲直喊:「趕快在一起!」

許維恩轉發KID生日祝福,讓許多粉絲閃瞎眼。(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KID昨天PO出許維恩和他合拍的品牌宣傳照,照片中兩人靠頭依偎,KID更是咬起許維恩衣袖一角,曖昧指數破表,甜蜜互動吸引眾多網友留言,紛紛要KID「MAN」一點,直接承認兩人戀情。連許維恩姊姊許路兒也在該照片下發送「慶祝」圖案,好似在恭喜兩人曖昧情。

KID對許維恩的深情祝福讓許維恩姊姊許路兒也發貼圖留言,似乎對這位緋聞妹婿頗有好感。(翻攝自KID臉書)

KID準備許維恩的生日蛋糕,蛋糕上的許維恩造型身穿KID品牌的服飾,讓粉絲說根本就是男女朋友。(翻攝自KID臉書)

而許維恩除了轉發KID臉書照片外,還在個人臉書玩起直播,掌鏡人居然是KID!畫面中只見有著許維恩造型的生日蛋糕,身穿KID服裝品牌的衣服,兩人互動超像情侶,粉絲們紛紛暴動,留言:「不要拿手機了,可以改拿戒指了」、「公開了嗎」、「好閃」。

相關影片:

提前慶祝生日聚餐~謝謝寶貝們!❤️❤️❤️

許維恩貼上了 2015年11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