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4情路大不同 僅剩言承旭是光棍

「流星花園」打造男神F4。(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1年一部「流星花園」打造了台灣的男神天團「F4」,如今14年的時間過去,昔日的4位大男孩也都搖身一變成為穩重成熟大男人,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4人情史!

吳建豪娶百億千金,卻屢傳婚變。(翻攝自吳建豪臉書)

吳建豪是4人當中率先邁入人夫行列的第一人,2013年和新加坡棕櫚油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結婚,原本是外界相當看好的一對金童玉女,卻因老婆頻頻在網路上抒發感情的不滿,多次傳出2人婚變的消息,但吳建豪始終不願正面回應。

朱孝天感情世界相當豐富,曾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朱孝天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在台灣鮮少有作品出現,不過他的感情世界遠比其他三人來的精彩,曾被爆和李冰冰、林熙蕾、吳亞馨、麻衣等人交往過,感情世界讓人相當霧裡看花,而後和中國小模姜欣雨爆出激吻照,不料一年不到也告吹,現在他則大方承認和中國女星韓雯雯的戀情。

仔仔周渝民昨天甜蜜公開婚訊。(翻攝自周渝民微博)

仔仔周渝民昨天告別單身和交往4年的女星喻虹淵登記結婚,這也讓仔仔成為邁入人夫行列的第二人,仔仔談的最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是和大S的一段「大仔戀」,當時傳出大S想婚但是仔仔並無打算,這段戀情因此畫下句點,幸好現在2人的婚姻家庭都相當幸福美滿,而仔仔結婚,大S也大方獻上祝福。

言承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和林志玲的一段情。(華聯國際提供)

言承旭近年來戲劇表現相當亮眼,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段戀情就是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一段情,甚至林志玲率馬受傷,言承旭也喬裝去探望,儘管之後言承旭有傳出和小模密戀的消息,但始終無法得到證實,感情世界仍是個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