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韓妞翻唱愛黛兒《Hello》 4天700萬人瘋讚

南韓一名女高中生翻唱《Hello》,被瘋讚可媲美愛黛兒。(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女歌手愛黛兒21歲發行《21》專輯,渾厚優美的歌聲令人沉醉,一鳴驚人,從此被封「鐵肺歌后」,該專輯光在美國就瘋賣了1100萬張,2013年受邀替《007:空降危機》演唱主題曲《skyfall》,又風光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成為歐美樂壇的重量級歌手,但後來專心相夫教子沒有推出新作,暌違4年多終於準備發行新專輯,主打歌《Hello》發布後,立刻引起全世界關注。

愛黛兒自從推出《21》專輯後,一鳴驚人,在歐美樂壇是重量級的天后歌手。(翻攝自臉書)

《Hello》推出後,不僅獲得眾多樂評盛讚,也吸引許多歌迷瘋狂傳唱,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南韓女高中生翻唱《Hello》的影片,女孩留著清湯掛麵的短髮,跟著同學的伴奏,一字一句咬字精準唱出歌詞外,渾厚且細膩的嗓音,跟愛黛兒有異曲同工之妙,到歌曲尾聲還能自由轉換真、假音,歌唱技巧相當高超,影片PO網後馬上被瘋傳,4天就有近700萬人點閱,並被網友封「最好的翻唱作品」,讚她「明日之星」。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