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催婚?何韻詩:技術上有困難

何韻詩昨在台中出席新書座談會。(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何韻詩今年宣布「獨立」,脫離唱片公司轉型為獨立歌手,她昨天在台中出席新書座談會,不少粉絲到場支持,但不見緋聞女友鄧九雲。

在座談會中他提到成為獨立歌手後,會想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自己有很多想法,不能停留在原地,他說:「穩定不一定是好,變化不一定是壞事。」重新學習自己的能力在哪。

他覺得自己的個性誠實到有點傻,沒辦法說謊,連唱歌都無法對嘴,堅持要唱現場,去年香港佔中運動結束後,大家一直問他要不要從政,他說:「我真的有考慮,還到書店買了很多政治有關的書。」後來覺得可以從自己的角色去發展影響力,不需從政。

有粉絲問他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現場大笑,他反問粉絲:「你確定你知道我的狀態嗎?」也提到技術上來說有點困難,他看好台灣可以實現同志婚姻,也說:「到時候有的話我再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