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李佳薇挑戰初半馬 癱軟昏厥

李佳薇跑半馬,在終點不慎昏倒。(NIKE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李佳薇今天赴中國上海挑戰21K半馬路跑,以2小時50分挑戰完賽,但在終點卻因呼吸不順昏倒,造成現場一片慌亂,原來李佳薇在跑步過程,幾度呼吸不順,抵達終點時肌肉也因忽然停止運動造成收縮不當,以至於全身癱軟,所幸休息後漸漸復原。最後拿到完賽證書及獎牌的李佳薇,直呼超有成就感,同時也笑說:「最後5公里的時候真的快不行了,感覺比唱100次煎熬還辛苦!」

李佳薇赴中國上海挑戰半馬。(NIKE提供)

同行戰友包括郭靜、JR、小杰、司徒以安及葉星辰,為了這次挑戰,李佳薇先前就已接受約12周的專業訓練。只是首次挑戰21公里的她,心情卻仍然相當緊張,甚至一度因焦慮而流淚,看見此景,身邊的貼心的戰友們紛紛獻上「愛的抱抱」,搞笑逗李佳薇開心,稍微減緩她緊張不安的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