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姐就是霸氣」 CUE馬習揮手就揮

周玉蔻赴馬習會現場,隨時放送第一手消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習會」今天下午在星國正式登場,台媒為此展開大亂鬥,各台當家主播全都傾巢而出,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同樣躬逢其盛,昨就抵達星國備戰,並隨時在臉書PO文,給大家來自現場的第一手消息。

妙的是,周玉蔻不愧是名嘴界一姐,連馬、習都折服在她外顯的霸氣下,她稍早前在臉書透露,「馬習會面握手後,坐在第一排(地上)的我,要求習主席揮手特別向台灣觀衆致意。他果然舉起左手揮手,面露笑容;馬英九很有默契,舉起右手揮手。」馬、習揮手,竟只有coco姐CUE得動,簡直不簡單。

不僅如此,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在會後召開記者會,只回答中國官媒記者提問,最後還態度強硬表示時間到,不再回答,此時coco姐再度展現她的霸氣,暴吼提問,且直攻心臟,質疑「一中原則」,但並未獲得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