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閃離不單純?爆出3大內幕

關之琳閃離爆出3大內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關之琳閃離爆出3大內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關之琳與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閃電離婚震驚各界,關之琳在節目上表示自己離婚後「放下了很輕鬆」,但其中有矛盾的3大內幕令人不解。

外界推估陳泰銘身價約30億元,關之琳離婚後贍養費恐相當可觀,應該有數億元至10億元,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內幕其一,據傳關沒拿贍養費,而陳泰銘也沒「虧待」她;第二,平時低調的關這次「暴衝」公布消息,讓友人感到詫異;第三,關之琳為何要在分手半年後在意陳泰銘和劉嘉玲爬山一事?這幾點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蘋果》也發現關留在台的最後一晚選擇買醉,不如自己所說的「很輕鬆,放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