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彈頭霸氣護花!嗆女友舊愛「你越恐嚇我抱越緊」

彈頭被拍到帶女友開房,臉書認愛。(翻攝自彈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宋健彰最近與華航空姐女友愛得轟轟烈烈,兩人2天之內分分合合,又傳出空姐女友本來有個機師男友,害彈頭「綠綠的」。過他今天在臉書強調,「她現在是我的女人,我單身認識她」,還自曝「被恐嚇」,女友受到前男友的友人騷擾,讓他怒嗆:「你越恐嚇、我抱越緊」。

彈頭在臉書提到,兩人受到女友前男友的友人騷擾恐嚇,此外,「四處有小三的機師開始道德魔人,罵起了我女朋友」,但他態度強硬,跩回:「我,在舞台上是唱歌的,在舞台下,跟你們一樣有血有肉。但跟你們不一樣的是,老子,有情有義」,他呼籲流氓不要再來打擾兩人生活。霸氣護花被網友讚:「加油,我們挺你」、「需要說一聲 兄弟」。

彈頭臉書全文。(翻攝自彈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