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討拍挨轟 男友也看不慣

Kiwebaby討拍挨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隆乳留鵰的紅人「Kiwebaby」張朵,昨天搭高鐵因學生證註冊章問題,被要求補價差買全票,在臉書討拍卻引來網友撻伐,轟她胡鬧公布站務人員編號,也酸言「每天在臉書秀名牌包,還要計較高鐵票差價」,Kiwebaby的作為也讓她男朋友看不下去,今天在臉書表示:「Fans有些可能家庭環境不好,看到妳一直po名牌,他們也會羡慕可能還會難過。」他更直言:「做自己不是叫妳把周遭的人當死人看!應該要修身養性!由內而外去做改變,不是整天虛度光陰!」

Kiwebaby有冤也喊不出,她認為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的消費又礙到誰,在臉書表示:「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是我在大太陽下擺攤叫賣一百兩百慢慢賺來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省吃儉用。」部分網友也相當不領情,酸他在打「悲情牌」,更有人拿林依晨跟她比,直呼「林依晨也很孝順,但也不會全身上下都是行頭」,讓Kiwebaby完全被「晨神」比下去。

男友也看不下去,要Kiwebaby修身養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