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催淚!曾愷芯從「他」變「她」 Jolin大讚勇敢

蔡依林(左)今晚舉行PLAY演唱會,林憶蓮擔任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五月時曾在演唱會上分享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渴望變性的紀錄片,今晚則繼續播出她動手術的心路歷程,曾愷芯今年8月動了手術,順利從「他」變成了「她」,拿到身份證的時候,看到數字開頭終於從1變成2了覺得很感動。

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讀者提供)

曾愷芯的媽媽原本不諒解她,但後來卻主動帶了魚湯,從新竹到台北去去探視她,曾愷芯的外甥女說,阿嬤和阿姨在病房裡,沒有很多的交談,但是過程卻充滿了感情,外甥女最後也笑說:「阿姨你的Hello Kitty已經夠多了,不要再買了。」

Jolin邀來金曲歌后林憶蓮合唱《不一樣又怎樣》。(記者潘少棠攝)

今晚Jolin則邀來金曲歌后林憶蓮合唱《不一樣又怎樣》,林憶蓮秀出美腿,雙后時而牽手、擁抱,唱完後Jolin則興奮地說:「歡迎我的偶像Sandy林憶蓮」、「看到我的偶像我整個講不出話來」,林憶蓮也說,自己很喜歡這首歌,因為鼓勵很多不同種類的愛在發生,堅持一定要送愛給大家。

曾愷芯今晚也以「新」的身份到了現場,Jolin稱讚她的勇氣、為她開心:「你也是我的偶像。」還慫恿她一起唱歌。接著Jolin則邀變裝成美杜莎的粉絲上台合唱《聽說愛情回來過》,粉絲說從小聽她的歌長大,讓她瞪大眼睛。

曾愷芯老師今年8月動完手術後,順利從「他」變成「她」。(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