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揪畢書盡同一組 料理PK陳楚河邵翔

賴雅妍(左起)、畢書盡、邵翔、陳楚河為宣傳《愛上哥們》,參加《型男大主廚》錄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演員陳楚河、賴雅妍、「Bii」畢書進、邵翔一同上《型男大主廚》宣傳,4人分成2隊PK,陳楚河與邵翔以「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迎戰賴雅妍跟畢書盡的「茄汁大蝦」,節目於明(6日)晚播出。

畢書盡、賴雅妍在節目中同一組,一起PK陳楚河及邵翔。(三立提供)

邵翔曾在拍《喜歡‧一個人》時演過行政主廚,戲外卻只會煮水餃、泡麵及荷包蛋;畢書盡除了韓式料理,像是辣炒年糕、泡菜鍋外,其他都不太擅長;賴雅妍則會簡單的料理,不吃牛肉的她,之前發片為了保護喉嚨禁吃豬肉,她說:「因為豬肉容易影響喉嚨,想吃肉時只能吃雞肉,所以我雞肉就吃了半年。」

陳楚河與邵翔合作料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三立提供)

陳楚河平常會煎魚、牛排等等,前幾個月煎魚給大學同學吃,結果燙到手,他笑著說:「為女生做菜被燙到就算了,沒想到是哥們,所以這輩子決定不再煎魚給男生吃,除非是自己的兒子。」

節目中,陳楚河採「粗曠豪邁式」料理手法,讓在一旁的夏于喬看得目瞪口呆,她說:「楚河蕃茄切的很大塊,然後全放到鍋裡煮,很像大俠在料理。」曾國城則稱讚賴雅妍與畢書盡刀法俐落,他問賴雅妍有沒有上過家政課?在《愛上哥們》中女扮男裝的她,突然劇中角色「琵亞諾」上身,回答說:「我是男生,是上軍訓課。」逗得大夥哈哈笑。

邵翔、陳楚河為宣傳《愛上哥們》,參加《型男大主廚》錄影。(三立提供)

賴雅妍跟畢書盡的合作料理「茄汁大蝦」。(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