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飛飛驟逝 柯P打擊太大瞬間覺醒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是鳳飛飛的歌迷,她的過世對他來說打擊很大,但也讓他頓悟了許多道理。(記者方賓照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原來也是鳳飛飛歌迷!他今天上午出席「2015亞洲人才創新論壇」時,透露自己是藝人鄧麗君、鳳飛飛的歌迷,鳳飛飛的過世對自己的打擊非常大,瞬間領悟了「想到就要去做」的道理,而不是想著下次再去做,「因為永遠都不會有下一次。」

據《聯合報》報導,柯文哲說自己從20歲開始就有很多想去實踐的事,想攻玉山、單車環島、大甲媽祖遶境,但一直都沒有去做,本來想去聽鳳飛飛演唱會,當時想說比較忙「下次再去聽」,沒想到不久後就傳來鳳飛飛過世的消息,再也沒有那個「下次」了,讓他打擊很大,頓悟到想到什麼就立刻去做才不會後悔,後來也一一去完成了那些少年時期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