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有新解 朋友合不來踢到旁邊吧!

蔡阿嘎向來給人陽光正面的形象。(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近日收到不少網友和他提問「和朋友合不來該怎麼辦?」而他也一改過去搞笑的風格,難得以感性的態度來回應網友。

總是很正向開朗的蔡阿嘎,面對網友的問題他直接表明的回應:「跟朋友、同學、男女朋友不合,大可選擇不再跟這個人再連絡,反正畢業後,搞不好這輩子也都不會再見面」因為他認為「要找到和自己很合的人」真的很難。但是家人就不一樣了,因為「家人」是不能選擇的,所以還是得學習跟家人磨合出最棒的相處模式,最後他和同學們喊話:「跟現階段的同學或朋友相處不好,其實不需要『太過』煩惱!!因為他們只會是你生命中的短暫過客!!或許換個角度想想,你看!!你的家人誰誰誰這麼難相處,都必須要忍受他一輩子了!!」

蔡阿嘎一改過去幽默方式回應網友。(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認為:「朋友是可以選擇的,為什麼不把精神跟心力都放在真心愛我們的人身上就好呢?那些看不順眼的過客,我們就把他踢到旁邊吧!!」溫情的一段話,受到大批網友熱情回應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