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名冊」連環爆 侯昌明:要對自己負責

侯昌明今天發表對演藝圈「賣淫事件」看法,他認為這種事情沒有絕對的是非,但是成年人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仲介陪睡風波延燒至今,今天除了爆出警方有38位台灣女星的「花名冊」,其中還有一線知名女星與眾多一線模特兒,賣淫事件越演越烈。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侯昌明今天表示,大家都已經是成年人,這種事情沒有所謂絕對的是非。

演藝圈賣淫事件傳出「花名冊」後,多位女星拿出證據自清,都不希望和「陪睡」扯上邊。據《娛樂星光雲》報導,出道近10年的侯昌明今天表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這種事沒有絕對的是非,但是自己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要抱有心理準備,也許某天曝光的時候,她要付出某些代價」。而對於近來演藝圈連環爆出染毒及賣淫等風波,侯昌明表示,要珍惜自己很不容易才累積出來形象,「我走了20年才累積現在小小的成績,也許在某些點上可以在一夜之間把我成績毀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