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娘的溫柔他懂 孫儷一招馴服水瓶鄧超

孫儷喜歡運動,不管什麼種類都想嘗試,運動出汗的暢快,令她感到神清氣爽。(《悅己SELF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甄嬛傳》走紅兩岸三地的演員孫儷,身上也散發出「娘娘」冷氣質,讓人不敢靠近。《SLEF悅己》雜誌11月號封面拍攝時,路人都紛紛聚集過來看「娘娘」,還拿出手機猛拍不停,只見孫儷一臉旁若無人的樣子,淡然繼續自己的工作,時而啃西瓜、時而叼著吸管做鬼臉。

孫儷拍攝《悅己SELF雜誌》封面時,自在地吃著西瓜。(《悅己SELF雜誌》提供)

孫儷說起鄧超的時候,臉上漾出淡淡的笑容:「我們兩之間最大的影響,是他教會了我喝紅酒,我教會了他運動。」孫儷覺得每種東西都可能開啟新生活,她以前喝酒都是隨便買一瓶,後來才知道找尋背後的故事。雖然愛喝酒,孫儷自知酒量就半杯高腳杯的量,誰勸也不多喝。孫儷快樂的秘密就在於「知道該如何對待自己」,就是這種有點冷,又從內心散發溫柔的力量,讓鄧超深深愛上她。步入家庭之後,孫儷也開始變化,她說:「如果真讓我選個副業,我最想做的是兒童樂園。」如此一來,自己的一雙兒女就能開心恣意玩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