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不離不棄 溫火慢熬愛情

給自己很多框框的許瑋甯覺得自己有點強迫症,非常需要安全感,害怕不安。(《Vogue》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揮別「天甯戀」,許瑋甯在《Vogue》11月號談起自己的愛情,覺得自己很理性的許瑋甯,始終在尋找身邊所有關係的平衡,就像是分大餅,想要平均分配給家人、情人、朋友⋯⋯。許瑋甯透露,現在她在心裡保留一個角落給自己,也學著愛自己。許瑋甯說:「我愛的表現方式,是陪伴,不管任何時候,只要你需要我,我都會在。」她也曾想過談那麼久的戀愛也會分開,何必堅持「穩定」?何必堅持「理性」?不過許瑋甯覺得自己個性就這樣子,雖然事過境遷後可以說得雲淡風輕,然而等待不確定的未來,讓她更煎熬。許瑋甯不諱言幾度都想放棄了,但骨子裡執拗的脾氣就是不服輸,磨著磨著,讓她知道必須付出更多時間與努力,才能往更高的分數去。在這段時間裡,許瑋甯不只看清楚自己,也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要與不要、愛與不愛的。

許瑋甯只有在演戲的時候可以打破自己的規則,享受腎上腺素狂飆帶來的不穩定感。(《Vogue》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