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新戲將播 對台灣美食與粉絲念念不忘

《琅琊榜》由胡歌主演。(華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華視新戲《琅琊榜》將於明晚(3日)晚間9點登場,胡歌目前到日本接受頒獎,行程滿檔,百忙之中抽空接受台灣媒體越洋連線,坦言對台灣美食與粉絲的熱情念念不忘,也很想再來台,若時間允許一定再來。

胡歌原本慶幸拍古裝劇沒有沒有武打戲,卻發現台詞超多,讓他險些吃不消。(華視提供)

胡歌自爆拍《琅琊榜》期間,飯量跟台詞量成反比,有場不到5頁紙的戲,竟拍得他嗓子冒煙,史無前例的台詞量,讓他質疑以前拍古裝戲說的話都不是人話,為了把台詞理順,他飯都沒吃便急著回房間,貪圖方便改吃泡麵,竟然在嘴燙出2個泡,無疑雪上加霜。

《琅琊榜》由胡歌主演。(華視提供)

原本胡歌接這部戲時,慶幸第一次演古裝沒有武打戲份,不過現在明白後深覺「嘴上功夫更難」,感嘆「替身易尋替嘴難覓」,更打趣說:「作為有追求有理想的演員,一定要以新聞主播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