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歡慶34歲 生日願望留給「女兒」

Selina過生日,提前與好姊妹Heba、Ella吃大餐。(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今天歡慶34歲生日與結婚周年,她在國外參加商演,提前與Ella、Hebe慶生,好姊妹請吃海鮮大餐,送上關於鹿的禮物,Selina說:「我們3個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聚會,因為我去參加半馬,我都自稱是小鹿NANA,所以Ella送我鹿的吊飾和燈具,Hebe則精心挑選,送我有一個可愛小鹿的手鍊。」

Selina把生日願望獻給家人、朋友與寵物,十分貼心。(翻攝自臉書)

Selina切蛋糕時許下生日願望,願寶貝狗女兒「Pinky」健康,她說:「第1個當然是希望我們都可以平安健康,我特別把第2個願望送給我們3人的狗,因為我跟Hebe的狗年紀都很大了,毛小孩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們自己都還沒有小孩,希望牠們都能很健康。」

今天也是Selina與老公「阿中」張承中的結婚4周年,因阿中近來較忙碌,但他還是送上畫有公主的蛋糕,Selina透露:「他有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但我說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