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特王妃母撈金 賣性感惡魔裝挨批性化女童

女孩穿著冶豔。(翻攝每日郵報)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今年萬聖節,可見東西方明星的扮相,各個大搞創意,搞怪無極限,能想見大家對節日的重視和期待,而英國劍橋夫人凱特王妃的女強人媽媽卡羅爾米德爾頓,看準龐大商機,也在其經營Party Pieces派對公司,特別推出一系列性感冶豔的「小惡魔裝」,但該系列一推出便引來撻伐,被轟是在「性化」女童,

卡羅爾米德爾頓推萬聖節服飾挨轟。(翻攝每日郵報)

這一系列服裝年齡層從4歲到18歲的女孩,都是其販售對象,而從宣傳照中也可看到不同年齡的女孩穿著不同款的貼身馬甲和短裙,足蹬高跟鞋或及膝長靴,穿戴長手套、絲襪,再加上眼睛面具和小惡魔角等,各個擺出性感pose,非常惹火。

該系列服飾4至18歲都是其販售對象。(翻攝每日郵報)

不過,保護兒童團體覺得這樣的服飾相當不妥,批萬聖節是充滿童真的節日,像這樣夾雜色情和物化的服裝,著實不合適。

宣傳照中,女孩皆穿著性感馬甲、短裙。(翻攝每日郵報)

兒童保護組織表示萬聖節是童貞的節日,這樣的服飾實在不妥。(翻攝每日郵報)

Party Pieces派對公司,特別推出一系列性感冶豔的「小惡魔裝」。(翻攝每日郵報)

該系列服裝引撻伐,轟在「性化」女童。(翻攝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