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有「招黑體質」 曾一周不敢看微博

鄧紫棋時隔3年再度出輯,歌曲反應3年來的心情。(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時隔3年再發新專輯《新的心跳》,10首歌的詞曲創作全部由鄧紫棋一人包辦,整張專輯創作和製作過程歷時3年,反應她這3年來的心路歷程,她成長許多,失去過深愛的事物,也收穫珍貴的東西,更讓她勇於面對「招黑體質」,對於網友的攻擊、炮轟,她學會坦然面對,不會急著去澄清,「從輿論裡面活過來了」!

《新的心跳》專輯,10首歌的詞曲創作全部由鄧紫棋一人包辦,整張專輯創作和製作過程歷時3年。(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 23歲鄧紫棋紅遍大江南北的代價是頻頻遭受網友炮轟,從言談舉止、到穿衣打扮以及感情經歷,甚至有網友要求她「滾出娛樂圈」,各種言語霸凌她都遭受過。對於所謂的「招黑體質」,鄧紫棋坦言一開始無法適應,那時的她曾把微博刪除1個禮拜,完全不敢看。

「我當時是那種不care的心態,你們再怎麼罵,我依舊做自己,充滿了倔強的不服氣,但現在我改變了,變得更坦然。」鄧紫棋表示目前自己處於很健康的狀態,即使被誤會也不會急著去澄清,「我真的從輿論裡面活過來了」,不再害怕網友的言論攻擊。不過,鄧紫棋透露目前還是會看各家新聞,逗趣的她有時會故意打錯把名字的「棋」打成「琪」,這樣就可以看到路人對她真實的評價。

鄧紫棋曾遭到網友的言論攻擊,一度無法適應,直到後來學會坦然面對。(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回顧過去3年,直言自己判若兩人,「以前我總告訴自己要堅強」,但現在她了解能力所及,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且更加珍惜生活裡面每一個成功與失敗。提到這3年中重要轉捩點,是她參加中國節目《我是歌手》,鄧紫棋不猶豫地說:「現在回頭看,真的非常感謝這個節目,通過這樣一個經歷,讓我的抗壓性和表演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