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片吞負評 馮迪索煽動粉絲譙影評

馮迪索的近期作品《獵巫行動:大滅絕》評價不甚理想。(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馮迪索的近期作品《獵巫行動:大滅絕》,票房不盡理想,就連影評給的評價都很低。馮迪索為此在他的IG上討拍,不解為什麼粉絲與影評兩邊的評價落差這麼大,還煽動粉絲批評影評。

《獵巫行動:大滅絕》在爛番茄獲得的評價僅有17分(滿分100),與同樣是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7》的81分相距甚遠!他昨天在IG上大吐苦水:「你們(粉絲)對於這部電影(《獵巫行動:大滅絕》)的迴響怎麼會跟其他影評差距這麼大?這不合理!如果能看到你們去批評那些影評,那會很酷!」

據《蘋果日報》報導,歐美影評幾乎對該片一面倒負評,《娛樂周刊》說:「這部電影唯一能成功滅絕的只有失眠。」《Time Out》雜誌毫不留情說:「多麼醜陋、愚蠢的一場災難!」《紐約郵報》則譏諷:「我超驚訝尼可拉斯凱吉竟然沒在這部片裡。」面對這些毫不留情的評論,難怪馮迪索要發文討拍,他的貼文一PO出,馬上有粉絲給拍拍:「你最棒了!」但也有人吐槽:「電影真的不怎麼樣。」

馮迪索在IG上發文討拍。(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