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產後神恢復 畫報美翻

李寶英穿著酒紅禮服,回眸看著鏡頭,看起來相當清新優雅。(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6月才喜迎愛女的韓星李寶英,從懷胎到產後都讓老公池晟在外打拚,許多粉絲紛紛喊話希望女神趕快復出,剛開始有人懷疑是否因懷孕外表變樣,但隨著夫妻倆的好友貼出和他們聚會的合照,粉絲才知李寶英美麗依舊,產後5個多月,李寶英終於又出來活動,她近日為南韓化妝品拍攝代言廣告,化身優雅女神,美到網友直呼「產後神恢復!」

南韓化妝品「A.H.C」找來李寶英當代言人,近日發布了2張代言畫報,1張是李寶英穿著黑色透膚禮服,搭上強調紅唇的妝容,相當魅惑又性感動人,而另一張則是乾淨素雅的裸妝,綁起低馬尾的她看起來十分優雅,無瑕的膚質讓人驚嘆,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大讚她生產後美貌更上一層樓,且回歸工作沒有一絲生疏,令人相當敬佩。

李寶英產後5個月復出拍化妝品代言廣告,無瑕膚質和纖細身材,讓粉絲相當驚嘆。(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