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Lollipop@F、SpeXial愛心路跑 跑輸賭很大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Lollipop@F和SpeXial愛心路跑輸贏賭很大哦!輸的一隊將接受殘酷的處罰。

Lollipop@F(中)、Spexial、胡利(右3)參加蘇澳瓏山林《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先入住飯店養精蓄銳,適逢西洋萬聖節前夕應景變裝。(記者胡舜翔攝)

Lollipop@F、SpeXial、郭書瑤、胡利今天一早9點將參加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的「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昨天晚上Lollipop@F的威廉、阿緯、小煜和SpeXial的風田、Evan、易恩、晨翔、偉晉、Teddy陸續抵達飯店。

由於之前SpeXial的粉絲見面會找了威廉、阿緯主持,兩個偶像男團私交很好,常交換組團心得,晚餐時,威廉提議為今天的路跑下賭注,還故意逗風田、易恩和Evan,跑輸的人要付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的住宿費用,說一個房間的住宿費用不貴,差不多快2萬元,讓才剛加入SpeXial還沒有什麼存款的風田、易恩聽得目瞪口呆,遲遲不敢答腔。

Lollipop@F(右)、Spexial參加蘇澳瓏山林《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放話PK,輸家做100下伏地挺身。(記者胡舜翔攝)

眼看風田、易恩和Evan不敢接招,威廉和阿緯最後提議輸的一隊要做伏地挺身100下,易恩和Evan忍不住問是加起來100下?還是一個人100下?威廉馬上爽快地說,加起來100下,還強調Lollipop@F只有3個人對SpeXial的6個人,明顯SpeXial佔上風,終於說服風田代表接招,不過當晨翔、偉晉、Teddy到達飯店,聽了右眼剛完刀,貼著眼罩的Evan描述愛心路跑,跑輸罰很大時,腳扭傷的晨翔馬上說,他決定跟Evan一起搭車,肯定第一個抵達終點,不會輸。

Lollipop@F和SpeXial愛心路跑到底哪一隊會贏呢?請下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